旅展快訊

  • 台北兩岸旅展正妹搶客好吸睛

    發佈時間:2019-07-21

    資料來源:中評社

  • 中評社台北7月20日電(記者 洪德諭)2019海峽兩岸台北夏季旅展第一個假日吸引眾多民眾前往參觀。如何抓住參展民眾停留,成了參展攤位的重要課題,不少攤商祭出正妹戰術,或大型吉祥物展現親和,均成功吸引觀展民眾駐足。

    主辦單位海峽兩岸旅遊交流協會表示,今年海峽兩岸台北夏季旅展是大陸文化和旅遊部門自去年宣布融合後第一次大規模在台展出兩岸文化旅遊盛會。今年大陸計21省市共同來台展出,不僅規模大,且綜合了文化和旅遊協會、旅行社、景區、博物館、文創業、農家樂與觀光工廠等近380位代表抵台。

    20日為旅展開展的首個假日,面對炎熱天氣,許多民眾來看展順便消暑,會場一大早就吸引許多人潮,如何抓住觀展民眾目光,成了每個攤商的重要課題。

    觀察現場,許多攤商選擇使出正妹戰術,先是靠著大聲宣傳並撒出小禮品聚集人潮,當人潮聚集後再開始推銷商品,有正妹的攤位都是現場人氣指標攤位,此外也有參展單位派出大型吉祥物,吸引人潮,也成功達到吸客目的。